创业书院:创业精英训练营开营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16日 信息来源:创业书院 作者:罗雪 编辑:苏文


4月13日上午,创业书院第三期创业实战精英训练营在科苑智慧教室拉开帷幕。创业书院院长王素兰,西安山水智慧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CEO董小泰、山水智慧运营总监牛晓慧,创业书院发展科科长赵文杰以及入选本期训练营的同学参加了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创业书院发展科科长赵文杰主持。

上午8:00仪式正式开始,首先赵文杰为大家介绍了本期创业实战精英训练营的课程整体安排、学习要求等,然后由第二期训练营优秀学员代表张杰发表感言,张杰就自己对精英训练营的认识及所学到的知识与同学们进行分享,他在发言中提出“参加精英训练营是刻意练习和认知迭代的需要,精英训练营是一所没有围墙的商学院,是书院为我们打造的一座链接社会的桥梁,是一个大学生突破认知天花板的窗口。”

接着,导师代表董小泰发表讲话,他讲到创业是一个艰苦而又漫长的过程,我们需要在这个过程中学会几个能力和素质,比如说判断与认知能力,信息收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学习能力,以及团队组建能力等,而精英训练营给大家提供了锻炼和训练这几个方面的能力的机会。希望所有学员能够珍惜机会,在本期训练营中得到快速成长与蜕变。

仪式最后,创业书院院长王素兰致辞并宣布西京学院创业书院第三期创业实战精英训练营开营!王院长对本期训练营成员寄予厚望,并祝愿本次精英训练营成功举办。

据了解,本次创业实战精英训练营为期四天,主要围绕创业思维训练和商业计划书撰写、路演技巧以及PPT制作等内容进行培训,同时加入了户外拓展训练,是针对具有创业项目、竞赛项目和正在筹备项目的同学开设的强化训练平台。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