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钧书院:多举措助推学风建设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17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鹿秀娟 怀茜 编辑:苏文


为了营造更加浓郁的书香校园,促进学风建设,激发学生学习的兴趣,万钧书院特举行学风建设系列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引领学生与书籍为伴,与学习为友,开拓视野,享受学习的快乐。

——“如何高效的进行第二课堂学习”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就如何高效的进行第二课堂学习,从而塑造学生健全的人格,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形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展开了相互学习。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活动的成功举行,让同学们对第二课堂学习有了新的目标与定位,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

——课堂笔记展示

近期万钧书院进行课堂笔记展示,此次活动向同学们明确了记笔记的方式方法,重点、难点;课文提纲、课文大意、课文中心,疑点。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习到了如何正确记笔记的方式,也让更多的同学们明确了学习效率的重要性,促进了学风建设。

——读书交流会

为了营造更加浓郁的书香校园,激发学生读书的兴趣,为精神打底,为人生奠基,让每一个学生成为“书香少年”,万钧书院特举办读书交流会。

此次活动,旨在引领学生与书籍为伴,与经典为友,与博览同行,开拓视野,从而享受读书的快乐,感受读书的幸福。激发学生对读书学习的兴趣。

——党建促学风

为建设班级,更好地推进学风建设,万钧书院特开展“党建促学风”系列班会,夯实党建筑基路,弘育学风扬新貌。

学生党建是学风建设的政治保证,学风建设是开展学生党建的工作平台,二者相互渗透、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通过此次班会,规范了学生党建工作,创新书院党建工作,带动书院学风建设。

最后,通过此次“促学风”系列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激发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更好地促进了书院学风建设。

要求在此基础上,同学们能够做出更加优异的表现,都能够与书籍为伴,与学习为友,开拓视野,享受学习的快乐,形成浓郁良好的学风,为营造书香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为自己交一份完美的答卷。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