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能书院:英语单词速记赛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23日 信息来源:允能书院 作者:庞海燕 常志军 编辑:苏文


为扩展我院学生的英语知识量,全面提高我院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和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能力,4月19日,允能书院学风建设职能中心组织的“英语单词速记速写大赛”在图书馆302报告厅举行。

比赛结束,程永清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看到同学们这么高涨的参赛积极性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所有同学将这种参赛氛围和学习氛围带回到各班中,以此应向所有同学的学习和参赛积极性,使我们的学风更加浓厚。

本次活动的举行,结合学校开展的教学质量检查月工作,更进一步使书院的整体学风建设活动质量得以提升,同时以学风建设职能中心为点,开展形式多样的第二课堂学风建设活动,加强加大了学风建设的力度,使书院学风建设已经有了初步成效。我院将始终坚持正确的导向,多措并举,合力推进,不断提升学风建设水平,努力创造优异的育人环境,助推所有学子成长成才。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