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钧书院:第四届案例分析大赛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25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付丽丽 编辑:苏文


为巩固和提高护理学生的理论知识储备,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理论知识在实践中的运用能力,共同促进学生的专业能力的提升。4月22日,西京学院第四届案例分析大赛(初赛)在2108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万钧书院和医学院联合主办,以“融合、发展、超越”为主题,共有120余名2016级本科护理专业学生参赛。

比赛分为初赛及复赛两部分,采用理论考试形式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雨课堂”的在线答题,本次比赛以案例或病例为主线,在基础护理学、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的基础上重点考核参赛学生的临床思维能力和专业知识掌握程度,再从中选出成绩优秀的30名学生参加案例分析大赛决赛。此次初赛,题型灵活多样,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答题过程中,现场秩序规范有序,参赛选手态度认真。

此次比赛夯实了医学院护理学专业学生的专业知识,使其提前适应“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模式,加强了临床护理案例的分析能力,并为后续的临床实习及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奠定了基础,也为学生提供了实践的平台,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评”“以赛促建”进一步巩固学生专业理论知识和护理技能的掌握,推进本科护理学专业教育教学,充分展示了我院“两院协同育人”人才培养的优秀成果。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