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诚书院:凝聚青春力量 共展至诚风采

更新日期:2019年05月08日 信息来源:至诚书院 作者:王秀莉 编辑:苏文


近日,在2421教室成功举行了“西京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至诚书院获奖运动员表彰大会”,至诚书院院长冯春燕,事务科科长何岩龙及部分辅导员老师、50余名同学及获奖运动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表彰设立最佳运动员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四个奖项,对三十八名运动员进行奖励。何岩龙对运动员在本届田径运动会上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运动员们日复一日的努力与付出予以关心,表示肯定。

优秀运动员米晗钰说到自己参加运动会的感受:在训练中,大家都在为同一个目标而努力,很艰苦,也会与教练有摩擦,但是现在想来这个过程很充实,自己很感谢有这段难忘的经历,也很感谢老师与同学们对他的支持。在今后的工作、学生中定将这种运动竞技精神发扬光大。

冯春燕指出:书院如今取得的傲人成绩,同学背后的努力是可想而知的。同学们在取得良好的个人成绩的同时,感触最深的是比赛过程中大家拧成一股绳的拼搏协作精神,成绩的取得都是同学们努力付出的结果。最后,她对大家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奋勇争先,明年再创佳绩。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