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诚书院:就业榜样

更新日期:2019年05月15日 信息来源:至诚书院 作者:陈雯 编辑:苏文


榜样是新时代汲取奋进力量的思想源泉,是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旗帜,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支柱。“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至诚书院在教育教学进程中,坚持立德树人,推进两院协同,积极培养应用型人才,不断抓典型、树标杆,大力加强榜样的引领作用,不断鼓舞学生努力奋进,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书院加大推动力度,不断扩展就业面,为此一批高质量就业学生榜样不断涌现。

不怕后悔 不留遗憾 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录用

张帆,至诚书院会计学1503班学生,在2018年秋招中,成功与国内八大之一的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北京总所签约。2016年获得“三好学生”称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三等奖、第十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创新会计人才技能大赛省级三等奖;2017年获得“文体积极分子”称号、“学习优秀生”称号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

就业经历:通过学校提供的优越平台,张帆同学坚持梦想、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取得了卓越的骄人成绩,在学习中发挥了榜样的力量。在老师们的鼓励和支持下,张帆同学有了两次事务所的实习经历,表现良好,受到了实习单位的认同,坚定了去事务所就业的决心。面试前,张帆首先在应届生bbs论坛上查找到历年天职无领导小组讨论的题目以及HR面试的面试问题,对此进行精心的准备;其次,对着镜子进行模拟练习和微笑练习,并且在每一面前给自己定下一定要完成的的目标,如:至少清晰表达自己观点一次;最后,放松自己的心态,张帆告诉自己“20岁本来就是不怕后悔,不留遗憾的年纪,你只要向着目标勇往直前,前进的每一步都是成功”。收到offer后,张帆总结自己面试成功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丰富的实习经历、对于面试问题的充分准备、特别的自我介绍以及微笑、放松的面试状态。

守得云开见月明 国家税务总局佛坪县税务局录用

贾思思,至诚书院会计学1503班学生,在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中成功上岸,考入国家税务总局佛坪县税务局。

拼一个春夏秋冬,赢一个无悔人生

公考之路如同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竞争压力非常大。她说,既然选择了,就要有考试的决心,才能树立必胜的信心。事成贵在心恒,每一天都丝毫不敢懈怠,除了睡觉就是学习,在图书馆的时间总比在宿舍更多。她说,做过的题好比一片鱼塘,作答能力就是捞鱼的网,你的分就是你捞起来的鱼。作答能力越强,网就越加结实与细密,才能够捞起更多的鱼。所以要好好地巩固自身的基础作答能力。作答能力需要花费大量的精力去提升,有时候高手间的过招可以让你怀疑人生,所以需要稳扎稳打,逐步提升。考试看似百里挑一,而最后在这场厮杀中胜出的,往往只有用对方法和坚持下来的那几个人。

回顾备考的日子,她感谢身边朋友的鼓励和帮助;感谢辅导员给她提出备考建议,帮她调整考试心态,给她动力;更要感谢学校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环境,使其能静心学习,才能走的更远。

足够努力 再大方拥有 中国农业银行录用

许悦洁,会计学专业1501班学生,在2018年银行秋季校园招聘中被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唐山市分行录用。曾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全国大学生简历大赛“三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在2016-2018年连续三年获得“学习优秀生”称号。

求职经历:找工作时间战斗线很长,全部结束大概要四个月,从去年9月开始在网上投简历,进行网申,顺利通过进入笔试,考试的内容涉及方面广,除了作为会计学专业学生应该具备的专业知识外,还需要学习行测,时政,计算机,英语等。笔试通过后就是面试环节,主要包括结构和半结构面试。在面试通过后接着就是体检。在经过重重关卡后,才顺利的被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唐山市分行录用。

在求职的过程中,她深刻地体会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只有你足够努力了,当机会摆在你面前时,你才能抓住它并好好地享受它给你带来的快感。每个人都要有目标,向着目标努力的你才是最美的!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