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钧书院:开展学习笔记展评活动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17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申海军 鹿秀娟 编辑:苏文


为强化万钧书院学风建设,开阔学生学习视野,启迪学生智慧,创造书院浓厚的文化氛围。万钧书院于6月11日下午在2121教室举行了学习笔记展评活动,本次活动由万钧书院发展科组织,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展评。副校长郭婕,教务处副处长邢卓,教务处办公室主任续晓飞,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学业指导中心主任张京鹏出席了本次活动,并现场做出点评。

郭捷指出,学生不应该为了做笔记而做笔记,做笔记是要学生掌握一种方法和思想,重在理解和深入的思考。展出的这些学习笔记,是学校开展学风建设所结出的硕果,希望万钧书院的广大同学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张京鹏在活动中用一句话:“学历是泥饭碗,知识是铁饭碗,技能和修养是金饭碗”,告诉同学们甜甜的恋爱是可以向往的,丰富的娱乐生活也是应有的,但是艰苦奋斗,努力学习也是同学应秉承的信念。

这次作业展评活动,得到了校领导和全体师生的高度关注和认可。各年级组师生齐心协力,精心设计、布置和安排,活动主题鲜明。每份笔记,都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学生的学习、实践、生活等情况。特色作业的展评,让教师们在深化课改的历程中,真真正正地着眼于学生心智的全面发展。本次活动对提高西京学院整体的学风建设水平,带动提高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将起到积极作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