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书院:英语角系列活动助力学生英语能力提升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17日 信息来源:博雅书院 作者:张嘉鑫 编辑:苏文


为提高书院学生英语口语、听力、书写能力,培养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博雅书院已经连续三周于每周二举办英语角系列活动。本次英语角系列主题活动由多个活动组成,包括英文电影赏析、英语书法练习、英语歌曲演唱大赛等,学生可根据自身兴趣爱好进行选择。

本次英语角系列主题活动为期四周,旨在通过观看精彩英文电影既引起学生对学习英文的兴趣,又能在观影过程中积累英文词汇和短语,提高学生的听力能力。同时参加英文书法练习和英文歌曲演唱的学生可以在书写规范单词和演唱歌曲的同时加强对单词的记忆,从而增加自身词汇量。英语角系列主题活动的设置相互配合,既有利于培养学生的英文口语能力,又有利于增加学生词汇量,在提升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的同时,为提升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能力做准备,从而达到寓教于乐,寓教于学的目的。

博雅书院为积极探索提高学生英文书写和口语能力的新途径,将逐步完善英语角系列主题活动,将英语角办成书院特色活动一直坚持下去,在未来还将加入校园英文标示设计、英文话剧等活动,让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提升自身对英文学习的兴趣和学习效果。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