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20日 信息来源:创业书院 作者:史华雷 编辑:苏文


为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风、教风、校风建设,近日,创业书院在报告厅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创业书院院长王素兰、学生发展科科长赵文杰、学生事务科科长赵晓华及140余名师生参加。会议由创业书院分团委书记贺岩君主持。

会上,赵晓华宣读了《创业书院关于对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8名学生作弊处分决定》的通知。赵文杰带领全体学生重点学习《西京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中涉及考试违纪、作弊处理规定及考试注意事项。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峰瑞同学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分享了期末考试精准复习的技巧。学生干部赵怡薇作了《诚信做人 诚信考试》的倡议。

院长王素兰在发言时说到,一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端正考试态度;二要弘扬优良学风,在考风考纪方面树立诚信考试的标杆;三要认真备考,向身边的优秀学生学习和请教,善于归纳和总结知识点;四要合理作息,真正做到劳逸结合,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保证考试顺利通过。

王素兰强调,所有班级要成立学习困难生帮扶小组,有针对性开展帮扶工作,确保把学习困难生安排到专组、专人,真正做到有的放矢,切实提高帮扶效率,杜绝学生因复习不到位而产生作弊的违纪行为。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召开非常及时,一方面坚定了诚信考试信心,另一方面为大家的复习指明了方向。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