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书院:爱在心中感恩更美活动颁奖大会举行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25日 信息来源:创业书院 作者:贺岩君 编辑:苏文


6月24日,创业书院在2101教室举行“感恩季”活动颁奖会,创业书院分团委书记贺岩君、常务副书记连文静、学生副书记张毅搏以及1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颁奖大会由董思宇主持。

大会伊始,由获奖代表用演讲的形式展示优秀作品,八位获奖选手用饱满的热情,从容的姿态,流利的表述,声情并茂的表达对父母最真挚的情感,拨动了在场每一位创业学子的心弦。每位获奖者演讲结束,台下的掌声如潮水响起。

“母亲,我真的爱你,爱您欢畅的青春,更爱您苍老的皱纹。这辈子做您的女儿,我很幸运!谢谢您母亲,给我一个温暖的家!”国贸1801班张同学满怀激情的讲。

“比起面朝黄土背朝天,比起在建筑工地的烈日暴晒,比起在寒风中叫卖水果蔬菜,你会发现学习是一件多么轻松快乐的事。”这是高三时光我记忆最深刻的母亲说的话。来自电商1801班赵同学。

随后,进行颁奖环节。由创业书院分团委书记贺岩君为获奖同学一一颁发证书和奖品。

感恩季活动举办的目的是让学子懂得知恩、感恩、报恩,引导学子勇敢说出对父母的爱。活动为期一个月,一经发出反响极好,大批学子纷纷用文章、诗歌、图片等形式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书院分团委则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持续分期展示学子的优秀作品。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