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钧书院举行2019级新生首场报告会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22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夏筠 编辑:苏文


为了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顺利角色转变,尽快树立大学奋斗目标,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8月21日下午,万钧书院在图书馆104报告厅召开了2019级新生首场报告会,万钧书院院长李贺向170余位新生及家长做了“筑梦西京、不负青春——万钧书院与你一路同行”的主题报告。

报告会中,李贺从书院简介、品牌活动、校规校纪、文明礼仪、安全教育、感恩父母等方面对19级新生进行了专题教育,并结合案例视频,为全体与会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大学课程。在他的引导下,全体新生起立,向陪伴在他们身边的父母鞠躬致谢。看到孩子们实际的转变,不少家长留下了欣慰的泪水。

会后,来自云南的医学影像技术1901班杨同学表示,这场报告会让自己受益匪浅,进一步坚定了在大学好好学习的信心,也为自己能够在西京学院就读而感到无比荣幸。

据悉,万钧书院还将继续在新生报到期间召开多场报告会,保证为每一名新生上好大学第一堂课,为他们的四年大学生活奠定坚实基础。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