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接省级“平安校园”复查验收资料汇编完成印制

更新日期:2015年10月13日 信息来源:保卫处 作者: 编辑:


10月19日,由“平安校园”创建办公室编辑的《西京学院创建省级“平安校园”材料汇编》(一、二、三册)、《西京学院反邪教教育宣传资料手册》,由党委宣传部编写的《西京学院“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宣传手册》、由保卫处编写的《大学生安全知识手册》通过学院创建“平安校园”领导小组审定印制完成,交付学校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办公室,为宣传普及“平安校园”创建知识和迎接省级“平安校园”复查验收提供了规范的支撑材料。

 

据悉:《西京学院创建省级“平安校园”材料汇编》共三册,由创建办汇编了62项省上下发创建省级“平安校园”的实施办法、通知和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创建工作方案,209种学校各相关单位有关稳定安全的规章制度、工作职责,32种学校各类公共安全工作预案。《西京学院反邪教教育宣传资料手册》就邪教的特征、危害、典型案例、识别方法和国家处理邪教的法律法规进行解读,由党委宣传部编写的《西京学院“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宣传手册》就30个创建“平安校园”相关问题进行了解读,由保卫处编写的《大学生安全知识手册》,内容涉及校园消防、防盗、防抢、防骗、宿舍生活及网络安全等安全知识。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