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平安校园 共建和谐社会

更新日期:2015年10月13日 信息来源:博雅社区 作者: 编辑:


开展“平安校园”创建活动,是新形势下维护学校稳定和保证学校安全的重要举措。按照社区安排,各班辅导员依据《西京学院创建省级“平安校园”活动实施方案》和《博雅社区创建省级“平安校园”活动实施方案》分别在本班教室组织召开“平安校园”创建动员大会。

辅导员老师以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契机,正确引导学生增强安全意识,遵纪守法,传承文明,爱校兴国,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同时结合学校、社区实际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加深了学生对创建平安校园的重要意义的认识,提高学生主动参与创建活动的积极性,做到“人人参与,人人共享”。

此次动员大会,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主人翁精神,对创建平安校园具有重要的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让我们携起手来,发扬“万钧精神”,共同为创建平安、和谐、幸福的西京家园而努力,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同为创建文明、繁荣、富强的国家而奋斗。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