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学霸盛涛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19日 信息来源:允能书院 作者:赵丹青 石智岗 编辑:潘瑞楠


盛涛,1996年6月生,陕西靖边人,就读于西京学院管理技术系建筑工程管理专业1507班,主要荣誉:2015——2016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第八届全国中、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工程管理专项》全国一等奖、《工程设计专项》全国二等奖、《工程造价专项》全国三等奖、全能三等奖,西京学院测量大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陕西省一等奖。

一心求学,坚毅拼搏。他的目光闪烁着对知识的渴望,一念执着,诚信踏实,他的汗水流淌着奋斗的诗篇。学业上,他以全系第一的成绩回报父母与老师;他努力着,奋斗着,拼搏着,执着着,用信念播撒希望,用汗水收获成功!漫漫求学路,孜孜乐学心。当喧闹浮躁萦绕四周,他依旧沉醉于学海;学路固长、固暗,是理想驱动着他笑着奔向未来。

他是我们身边的开心果,他的脸上总是洋溢着灿烂的微笑,他的身上似乎永远充满了正能量。他有很强的学习能力,似乎什么问题都难不倒他,每次考试,他的成绩总是稳定在年级前三,可谓“超级小学霸”。他还乐于助人,无论是谁问他问题,他都有求必应、不厌其烦。

他性格开朗、思维活跃;拥有年轻人的朝气蓬勃,做事有责任心,条理性强;易与人相处,对工作充满热情,勤奋好学,敢挑重担,具有很强的团队精神和协调能力。在为人方面,诚实善良、开朗自信,能够吃苦。在生活中,尊敬他人,能够和别人友好相处,处处为同学做贡献。

作为同龄人他有着这样的一句话“用百分之百的努力去做每一件事,就不会有那百分之一的遗憾”。他已如此努力,为我们树立了榜样该拥有的品质,一个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就得负起一定的社会责任,有了高尚的品德,就能正确认识自己所负的责任,在贡献中实现自身的价值。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