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奕霏简单而有趣的人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04日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尚磊


“一个人拥有此生此世是不够的,他还应该拥有诗意的世界。”

----王小波《万寿寺》

我叫朱奕霏,是博雅书院的一名即将毕业大四的学生。“丰富自己的人生体验,了解并接纳更多的价值观。”是我的人生目标之一。在大学里,我不断发现自我、提升自我,不断丰富自己的人生体验,让自己的生命更有厚度。学习,是我在大学里是最我在大学里热爱的事情之一,大学里有许多有趣的课程和老师,在课堂上我能接触一个更广阔的知识世界。书本知识的学习并不能满足我对知识的追求,阅读一本好书,看一部好电影,和有趣的人对话,都会让我有新的启发和思考。不断学习新技能也是我的爱好之一,大学里学习了国标、钢琴、演话剧、架子鼓等新技能,每解锁一项新技能都会让我有很大成就感。

在寒暑假,我会去培训班当兼职老师,每一次都会有不同的收获。在和同事的相处中,我能学到许多教学技能,对以后的工作有很大帮助;在和学生的相处中,每当听见学生表达自己的喜爱甜甜地叫“老师、老师”的时候,心里也会很开心。希望以后能够成为一名可爱的人民教师。

带上一本书去旅行是每年必做的事情之一。我喜欢在旅途中欣赏沿途的风景,每到一个城市一个人静静探索大街小巷,感受这个城市的心跳。每到一个新地方,就会有新的收获,大概这就是旅行的意义。

2016校优秀学生干部

2016校国际文化节英语竞赛一等奖

2017陕西省汉字书写大赛优秀参赛选手

2017校三好学生

2017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7校二等奖学金

2017优秀共青团员

2017校国际文化节英语竞赛一等奖

2018读书月我爱记诗词亚军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