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高强:大胆创业,艰辛无处不在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3日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王程林


秦高强,男,陕西安康人。于2013年进入西京学院新闻传媒系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学习。现为西安视锦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股东兼摄影摄像师。

在校期间我们的理论课非常多,有些知识非常难以理解,所以每一堂课我都不敢错过老师辛勤的讲解,不管必修选修我都没有落下过。但是这并不够,因为没有实践,所有的理论只能是一纸空谈。开学不久后我就申请加入了西京校园电视台,在这里面我接触了平时见不到面摄影摄像器材、知道了电视台、新闻媒体之各个部门之间的密切配合的重要性,学习了大量器材、软件、硬件的使用操作。

2016年1月我找到自己的实习公司,一家文化金融公司。我在公司遇到了我的贵人张老师,他是一位资深的制片人。每次遇到棘手的问题总是他教如何解决,某种意义上我们既是同事又是师生,更是朋友。一天晚上谈心时我们谈到为何不自己创办公司,一次谈话一次谈心让我们俩人浩浩荡荡走上创业道路!

通过国家政策了解到北郊产业园区支持企业入驻,并予以相应的政策支持,当机立断决定就在北郊。然后轰轰烈烈的装修就开始了,考虑到美观,一咬牙一勒裤腰带,买了全新的家具。我们办理执照那天是坐着三蹦子去的工商局。开户、地税、国税、招聘、挂牌....折腾下来,我们的新公司西安视锦影视算是办好了。

至今我们公司虽然发展的道路有些坎坷,但是我们能想尽办法解决困难。目前公司运作了好几部宣传片,通过努力我们公司成为了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一带一路”工作委员会影视文化服务中心,并且制作了《一带一路电视栏目》中部分节目。今年正在筹备关于生态文明的纪录片、一部关于古盐道电影,我相信通过不断努力,我们公司会越来越成熟,越来越辉煌。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