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林和她的美人鱼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3日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王程林


张小林,女,生于1987年,四川南充人,于2005年9月进入西京大学人文科学系商务英语专业学习。2008年毕业后联合创办西安尚简广告传播有限公司,并担任副总经理一职。

由于公司处于初创期,团队经验不足,导致公司业务停滞不前并开始亏损,初创合伙人因为没有收入来源而相继离开,张小林独自承担了沉重的债务。在一度失落与迷茫之后,她选择了进行学习深造,于2011年进入西安石油大学人文学院进行硕士研究生学习,学习期间不断积累知识以及人脉,连续三年获得校园奖学金。在校期间,一直思索着之后要走哪条路,在多番考察以及朋友的建议下最终选择了进入电商行业。2013年,公司变更西安唐舟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创业初期,只有3个人,入不敷出,在团队的坚持与努力下,于2014年公司开始盈利,并且团队逐渐扩展到10人。同年7月,张小林从西安石油大学毕业并且获得了法学硕士学位,走出校园后,她主要负责公司的策划与运营。从2014到2016年,公司营业额连续3年持续成倍增长,到2016年底营业额已经达到6800万,公司员工达到了50人。

在此期间相继成立了中国莱安(香港)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深圳梦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西安拍客影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安大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四家公司以及驻韩国首尔办事处、驻南美厄瓜多尔首都基多两个办事处。

2016年底,张小林与其主要股东对多家公司进行合并,成立美人鱼电商集团。目前担任美人鱼电商集团副总裁及西安大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分管集团公司人事部、行政部、采购部、新媒体部工作,并主持西安大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面工作。

美人鱼电商集团目前主要经营范围涉及电商项目投资孵化、化妆品、女装、商业影像视觉、IP直播运营以及国内外进出口贸易,在深圳、香港、韩国以及南美均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拥有国内外员工百余人。集团未来将继续专注于电商行业,深耕细作,争取在五年内将“美人鱼”打造成电商行业知名企业,发掘创造更多优质电商项目,培养更多优秀的电商人才,为中国电商行业的发展兴盛贡献出一份力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