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 机电技术系:与北大课工场签约
    28 2018.12

    12月27日,西京学院机电技术系与课工场西安兆隆中心在6号办公楼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出席仪式的嘉宾有北大课工场西安兆隆中心校长张小卫、市场部经理王权君、西京学院教务二处处长边伟、实践教学科科长梁庆军,机电技术系主任巨春飞及教务科科长杨军。

  • 理学院:与陕西华晨石油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27 2018.12

    12月27日,我校理学院组织了横向课题校企签约仪式,理学院教师惠小健与陕西华晨石油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鹏就“井下数据采样存储技术研究”课题举行合同签署仪式。理学院代院长辛督强,企业负责人、理学院横向课题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 商学院:积极探索深度校企合作
    27 2018.12

    为践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思路,全面加强双方的联系与合作,鼓励人才培养和社会实践接轨,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广阔的实践平台,商学院与咸阳市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就全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进行洽谈。12月24日,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杜永红教授及狄韵老师,前往咸阳纺织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事项的洽谈及实地考察。

  • 土木工程学院:与陕西洪申签约
    25 2018.12

    12月20日,土木工程学院王社良教授和陕西洪申建设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宋波涛就“再生混凝土结构耐久性研究”项目举行技术开发合同签署仪式。签约前,王社良老师带领自己团队分别对项目的基本情况、项目开展的试验条件、核心技术、相关业务及成果转化情况进行了认真调研。

  • 设计艺术学院:绘画大赛作品展
    25 2018.12

    12月19日下午,西京学院第四届“色域”原创绘画大赛优秀作品展在艺海举行。设计艺术学院院长臧卫军、教务科科长王锋、美术教研室主任郭红绢、团队负责人张文隆以及动画教研室主任于兵科、产品设计负责人杨剑威和美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开幕式由美术教研室郭红娟主任主持,院长臧卫军、教务科科长王锋及指导教师、学生代表分别作了讲话,对本次大赛给予了充分肯定。

  • 机电技术系:Java程序大赛举行
    25 2018.12

    12月17日,西京学院首届“Java程序设计”大赛在东门计算机软件实验室举行。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等相关专业1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比赛采用限时个人赛方式,题目贴近竞赛实战,参赛学生围绕算法分析、程序解读、综合编程等各类题型展开激烈竞争。

  • 管理技术系:中英文导游词大赛
    25 2018.12

    12月24日,我校第五届中英文导游词大赛在图书馆举行。管理技术系主任李俊、教务二处实践科科长梁庆军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梁庆军科长在讲话中指出,同学们应该利用好这个自我提升的平台,加强专业知识的积累,积极参加比赛,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时,他寄予同学们美好的祝愿,望经过这次比赛,同学们能走上更高更广的舞台。

  • 管理技术系:学生赴企业认知实习
    25 2018.12

    12月21日至22日,管理技术系物流管理、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三个专业18级学生分别赴百世物流科技公司、中航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易居中国、世联行等合作企业开展了认知实习活动。本次认知实习是根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开展的,旨在帮助学生形成对专业的感性认识,为进一步学习奠定基础,使学生更加明确今后学习的方向,为就业做好准备。

  • 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报告会
    25 2018.12

    12月19日,外国语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丁爱芹的邀请,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人力资源总监Wanda Wei和经理Demi Zhang来我校作了主题为“国际品牌酒店人才需求与发展”的精彩报告。报告会在我校图书馆303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谢俊平教授亲临报告会现场对嘉宾表示热烈欢迎,旅游和酒店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和100多名学生到场聆听,报告会由丁爱芹主持。Wanda Wei在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任人力资源总监。

  • 信息工程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
    25 2018.12

    12月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3号教学楼举行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长郭建新、副院长乌伟、学科带头人吕林涛、张善文、教务科科长邓勤利、教研科科长王利平、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乌伟主持。王利平通报了2018-2019第1学期科研及研究生工作,提出了学院对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关键时间节点及专家审核安排,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学院全力支持。

  • 商学院:开展课赛结合教学模式探索
    21 2018.12

    12月20日,物流管理1601班《工程概论》课程采用课赛结合的方式举办人因工程改进与设计大赛。本次比赛成绩包括教师打分(70%)和同学互评(30%)两部分共同组成,由商学院教授张静、教师代昕、教师曲姗担任比赛评委。

  • 理学院:与多家企业举行签约仪式
    21 2018.12

    12月20日,我校理学院组织了横向课题校企签约仪式,理学院教师陈瑶与陕西华晨石油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陈超就“井下数据高速传输技术研究”课题举行合同签署仪式。理学院教师王献锋与陕西尚德交通技术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赵妮娜就“城市桥梁伸缩装置仿真系统开发”课题举行合同签署仪式。

  • 机电技术系:汽车文化知识大赛举行
    21 2018.12

    12月20日,第四届汽车文化知识大赛在图书馆303报告厅举行。机电技术系主任巨春飞,教务科科长杨军、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教研室主任霍蛟飞以及汽车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和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赛旨在检验学生对汽车文化知识的了解,激发学生对汽车知识学习的热情。本次知识竞赛共分必答、抢答两个环节,采用记分排名制。在必答题环节中,各组选手稳扎稳打,步步为营。

  • 设计艺术学院:校级大创中期答辩
    20 2018.12

    12月18日下午,由设计艺术学院主办的2018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答辩在艺海219会议室举行。学院副教授叶岐生、赵耀、王磊、严晖、王远等五位老师担任评委,共有十三支团队参加答辩。答辩规则采用分组汇报PPT的形式,答辩过程分为五分钟小组展示和五分钟专家答问两部分。

  • 理学院:开展观摩教学活动
    20 2018.12

    为进一步提升理学院教师的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理学院教师队伍发展,营造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青年教师教学业务水平和能力,12月19日,理学院在3501教室开展了观摩教学活动。理学院全体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观摩课由理学院教务科杨周礼主持。本次观摩教学活动由理学院化学教研室的张翠红、葛媛两位青年博士主讲。

  • 机电技术系:与“TCL王牌”签约
    20 2018.12

    12月18日,机电技术系与TCL王牌电器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暨TCL王牌订单班签约仪式在6号办公楼316会议室举行。TCL王牌电器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易照飞,机电技术系机电一体化教研室主任何新林,及部分企业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何新林就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学生所具备的专业技能、学生就业形式等情况做了介绍。

  • 外国语学院:延大创新来校交流
    20 2018.12

    12月19日,延安大学创新学院外语系主任陈德、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李季美、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赵贯丽等一行6人来我校进行交流。双方在第三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外国语学院院长谢俊平、敦建勇教授、英语专业课程负责人齐阿曼、大学英语课程负责人张秀红、语言中心主任何虹柳及相关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座谈会上,谢俊平院长简要介绍了外国语学院概况。

  • 传媒学院:新知讲坛——传统媒体的转型
    19 2018.12

    12月18日,“Touch时代脉搏 Listen大家智慧Practice 知行合一 传媒学院新知讲坛”在2201大教室举办。主讲嘉宾西安广播电视台丝路频道《丝路时代》栏目制片人苏博芬带来了一场题为《传统媒体的转型》的讲座。苏博芬老师通过列举行业大量的案例从新媒体的起源、新媒体对传统媒体的冲击到新形势下的解决方案给新闻学专业学生呈现了一场“盛宴”。

  • 传媒学院:2018级本科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19 2018.12

    12月19日,传媒学院新闻学教研室主任樊水科在2201大教室为2018级本科社会实践活动启动。樊水科老师在启动会上用大量的已毕业的学生实际案例给学生们提出社会实践是高等教育、教学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十分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是学生进行专业认知,培养实际动手能力和劳动意识的重要教学环节。

  • 机电技术系:校企共建实训项目
    18 2018.12

    12月13日,机电技术系与北大课工场启动校企共建课程《Java语言程序设计实训》项目。北大课工场工程师王伟、项目经理王权君表示,他们将Java语言方面的全新技术融入到本次《Java语言程序设计实训》项目中。其中,王伟以《基于C/S模式学生签到系统》为例,从项目需求分析、可行性分析、程序编写、软件测试等多个方面全程讲解,让学生亲身感受软件开发过程,积累软件开发经验。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