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健书院2019夏令营报告会开讲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21日 信息来源:行健书院 作者:武洪涛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7月19日,行健书院2019夏令营之《任爷爷和我们在一起》报告会在小礼堂开讲。

西京学院创始人、董事长任万钧教授为师生们授课。行健书院全体常任导师和500余名暑期夏令营成员参加。

行健书院夏令营自2017年暑期开营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届,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赞扬和家长、学生的密切关注和积极参与。夏令营在以考研学生为主要群体,通过报告会引导学生发扬和践行“追求卓越、挑战极限”的精神,抓住暑假期间时间的空档期,查漏补缺打好基础,为年底考研上线和在新学期向新的目标奋进夯实基础。

会上,任董事长通过简要向学生讲述西京学院25年来的光辉历程,以西京学院未来的发展蓝图,给同学们树立下西京人要建好西京园,当好西京人,圆好西京梦的宏伟梦想;以现阶段学校在九个方面的提升向师生们讲述我们现阶段的任务和目标;以讲西京故事的形式,深入浅出的告诫同学们,在人生道路上,要善于将“吃苦、吃气、吃亏”这三点体会感悟好、运用好;在场的师生掌声不断,无不对任董事长年近八十高龄还不离开讲台,为西京学院奋斗终生的精神所感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