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系】举办“爱国荣校”演讲比赛

更新日期:2008年11月05日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


西京网讯(记者:井云龙)为了积极响应与贯彻我院“三红十月”文件的精神,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我院管理科学系团总支于10月29日在1424大教室举行了“爱国荣校”演讲比赛。管理科学系主任闫纯苏,学生科科长曾皈栋及其他各院系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演讲比赛中,参赛的12位学手都拿出了自己最大的激情和一颗炽热的心来演讲,通过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方法,描绘了一幅幅中国洋图,强调我们每个中国人都是值得骄傲的。“今天我为祖国而骄傲,明天祖国为我而骄傲”成为本次演讲的中心。每位演讲选手释放出对祖国的热爱和对西京的热爱,我们会像爱我们祖国那样来爱我们的校园。

团总支举办的这次“爱国荣校”演讲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这次活动提醒了我们每一个人都要记住我们是中国人,我们必须爱我们的祖国,同样,我们身为西京学院的一份子,也一样爱我们的学校,我们以自己是一个中国人、是西京学院的一名学生为荣。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