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技术系:与“TCL王牌”签约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20日 信息来源:机电技术系 作者:尚苗 编辑:尚磊


12月18日,机电技术系与TCL王牌电器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暨TCL王牌订单班签约仪式在6号办公楼316会议室举行。TCL王牌电器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易照飞,机电技术系机电一体化教研室主任何新林及部分企业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

何新林就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学生所具备的专业技能、学生就业形式等情况做了介绍。接着,易照飞就企业的概况、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企业能够为学生提供的实习岗位、就业岗位等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双方就学生的跟岗实习、定岗实习、毕业实习、未来就业,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等内容达成一致意见,决定在校企合作的基础上成立“TCL王牌”订单班。

本次订单班的签约,广泛听取了学生的需求、认识和意见,参会学生既包括已经前往企业进行定岗实习的学生,也包括拟前往企业进行毕业实习的学生。同学们在充分表达实习意向的同时,可以零距离的和企业人员进行交谈,也可以让企业与学生、与老师之间就实习、就业等问题有了更为深入的沟通。从而为学生的实习、就业,为相关专业人才的培养模式和课程的教学改革具有很好的推动作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