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技术系:Java程序大赛举行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25日 信息来源:机电技术系 作者:白晓明 编辑:尚磊


12月17日,西京学院首届“Java程序设计”大赛在东门计算机软件实验室举行。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等相关专业1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

比赛采用限时个人赛方式,题目贴近竞赛实战,参赛学生围绕算法分析、程序解读、综合编程等各类题型展开激烈竞争。每一项都是对算法分析设计能力和Java程序设计、编码能力的考验,同学们沉着思考、不断尝试,将难题逐一攻克,表现出良好的竞赛精神和专业技能。最终,大赛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这15名同学同时获得参加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的资格。

本次大赛旨在激发我校高职学生对Java编程的兴趣,加强学生算法设计和分析能力的培养,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也是对接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Java软件开发赛项,推进课程竞赛化建设,促进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课程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