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会计系:听课评课提升教学水平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05日 信息来源:应用会计系 作者:景冬梅 编辑:尚磊


为深化课堂教学研究,提升课堂教学水平,应用会计系会计教研室教师开展了第一周形式多样的听、评课教研活动,企业教师高海燕案例课,翟丽教师的认知课,景冬梅、李利杰、李阳艳、郝蓉蓉、张欣丽、马英、李怡婷、吴越、薛玲等教师的开场课。教师发展中心尹红斌老师,会计教研室负责人景冬梅及团队全体教师积极参与了听课、评课活动。

会计教研室每一位教师都做了精心的准备,认真完善了教学设计,深入分析了学生学情,课堂教学精彩纷呈,各具特色,有效的教学方法,熟练的现代化教学手段运用,扎实的教学功底,科学的教学流程使听课教师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为我系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与示范作用。

本周教学结束后,会计教研室及时组织评议,教师发展中心尹红斌老师深入指导,共同探讨。各位听课教师积极发言,提出了课堂中大量的亮点与值得学习、推广的教学技艺,共同探究,互通有无,取长补短,课堂上师生的互动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改变观念、更新教学方法的重要性,认识到尊重学生差异、相信学生能力、发展学生思维的深远意义,通过开展听、评课教学活动为稳步提升教学团队教学水平、促动教师全员参与教研,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景冬梅老师表示,会计教研室全体教师通过学习交流讨论,把新方法切实运用到具体的课堂教学中去,扎扎实实钻研课标,兢兢业业抓好教学,为全面有效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助力。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