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技术系:与中公教育签约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05日 信息来源:机电技术系 作者:周晓波 编辑:苏文


5月30日,机电技术系与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育部产学研协同育人项目签约授牌仪式在6号办公楼316会议室举行。机电技术系移动通信技术教研室主任周晓波,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贾超龙,培训部总监郭亮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仪式杨宏伟主持。

首先,周晓波向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产学研发展情况。她希望通过进一步的产学合作引领学校学科建设发展,打造协同创新平台,深化校企合作内涵,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接着,贾超龙介绍了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和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区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不断增强自身力量,以教育部产学项目为桥梁,与学校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最后,周晓波与贾超龙进行了项目签约及授牌,并对项目的后续有效开展进行了交流。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