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导师赴实习企业听取研究生企业实习成果汇报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14日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杨洋 编辑:苏文


10月9日,我院2018级艺术设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在实习单位西安壹度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行了实习成果汇报会。参加这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有西安壹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建强、总经理雷萍,西京学院席辉老师、王磊老师。

据悉,2018级硕士研究生实习周期为6个月,总共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现已进行到第三阶段。这次会议总共分为两部分,一部分展示我院艺术设计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实习成果,另一部分校企双方代表探讨实习生管理经验,评析研究生在企业实习的成果,研究并解答了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疑问,校企双方就这一系列问题交换了意见。

这是次会议是在整个实习临近结束召开的,意在总结和展示半年来我院艺术设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在企业实习的经历、经验教训以及取得的成绩,全面分析研究生在企业实习阶段所看、所听、所想、所感。会议最后公司领导对我校2018级艺术设计专业硕士研究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能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动手能力强,思维活跃,对设计任务有独到见解,对工作认真负责。

会议结束后领导老师与实习的研究生合影留念。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