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技术系召开听课月学生座谈会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30日 信息来源:管理技术系 作者:张艳 编辑:苏文


为了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结合学校“关于开展 2019-2020 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的通知”,管理技术系于10月28日下午在1235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系主任李俊、教务科长弋俊楠,还有18、19级各班学委。

座谈会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进行。学生们对自己的学习现状、雨课堂的使用、教师授课等情况与领导开展交流。弋俊楠科长首先介绍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从而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好的基础。各班代表都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反馈学情,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李主任并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李俊主任最后表示: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系里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针对个别教师授课方式等问题会和相关教师一对一进行沟通交流,作为班委要起到带头作用,带动全班提高班风和学风,尤其是要专升本的同学,更要努力学好英语。来到大学更要好好努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