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20年09月29日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仝宵 编辑:苏文


9月24日下午,我院举行2021届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此次答辩分为两组,分别在2号办公楼2206室和2403室举行。王社良教授和马斌教授分别担任答辩组组长,陈新孝教授等8名高级职称教师分别作为小组成员出席答辩会。

预答辩过程中,2018级研究生依次从自己的论文提纲、主要工作量、创新点及技术难点、解决的实际问题等不同方面进行了汇报。答辩组老师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进行了认真的审阅,逐一点评,肯定了同学们论文写作的优点,重点指出了他们在论文研究过程中的创新点和研究方法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意见。部分2019级研究生也到现场观摩预答辩全过程,为今后的论文写作积累经验。

答辩结束后,答辩组组长王社良教授和马斌教授进行了答辩总结。通过此次答辩,进一步规范了论文写作,提高了学院论文研究的质量,同时为正式答辩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