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育英才,企业讲师进课堂

更新日期:2020年11月04日 信息来源:管理技术系 作者:宋翔南 编辑:苏文


校企合作是实现企业与学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重要形式,为了推进管理技术系与陕西易居不动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提高高职人才培养质量,10月26日至30日,魏纲、杨苗两位企业讲师来为我系市场营销专业1801班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客户关系管理实训》课程授课。

两位讲师以饱满的授课热情,丰富的企业经验,多样化的教学形式使得《客户关系管理实训》课程取得了良好的授课效果,企业讲师们的授课方式也得到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同学们表示:“老师们的授课方式很新颖,让我们耳目一新,能很好的调动我们上课积极性,延伸了在课堂上所学的内容以及增加了更多社会上所需掌握的技能等,让大家受益匪浅,这对我们即将进入社会、企业等有很大的帮助。”

企业讲师魏纲、杨苗认为:“同学们个性鲜明,也很活跃,可以保持良好的沟通,希望通过这一周的课程讲解,能够使同学们从校园过度到职场的时候衔接得更平稳。为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18年以来我系共选送了近百余名学生到陕西易居不动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进行顶岗实习。在实习期间,学生们在企业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不仅学到了专业实用技能,提高了动手操作能力,还积极吸纳合作企业文化元素,培养了自身的良好的职业素养。每名学生都达到了企业用工需求,毕业进入企业后直接顶岗,真正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人才共育、过程共管、合作共赢。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