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二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7日 信息来源:至诚书院 作者:韩丽娜 编辑:潘瑞楠


西京网讯:近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云南农业大学、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以及西安三好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本科组)在云南昆明落下帷幕。我校至诚书院土木工程1405班常乐、周琦清,土木1406班朱甜等六名同学组成的两个参赛队,经过激烈角逐,在236支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均喜获本科组团队三等奖。

据悉,第二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分为本科组、高职组、中职组三个组别,在扬州和昆明两地同时举行,大赛吸引了全国142所建设类院校、236支参赛团队。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地方建设教育协会领导以及业内外权威专家也来到了现场,共同观赛,并给予专业指导意见。

此次竞赛采用理论与实操考试相结合的方式,其中包括建筑工程专业知识问答、建筑工程施工方案编制以及建筑工程模拟实操。既考察学生的建筑理论及实际操作能力,同时也检验学生的团队合作、施工技术水平。常乐等获此佳绩与书院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密切配合是密不可分的。荣誉的取得不仅展示了我院学子风采,同时也展示了新一代建设类院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及高超应用技能,为建筑类准从业者今后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开辟一条成功的成才通道。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