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怀谷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04日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尚磊


田怀谷,男,中共党员,安徽合肥人,西京学院理学院控制工程2018级研究生,本科专业为测控技术与仪器。现任西京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曾任西京学院校学生会副主席,西京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常务委员。在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以超国家线近100分的成绩被母校控制工程专业录取。

田怀谷同学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不仅刻苦学习,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比赛以及实践活动,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是西京全面发展的榜样。

思想上,他积极要求进步,时刻保持与时俱进,认真学习党的工作路线,正确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密切关注着党和国家的发展形势,以及国内外的局势变化,热爱社会主义,热爱祖国。支持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各种政治讲座,以此来端正自己的思想,提高自己的觉悟,勇于批评与自他批评。2016年5月11日,光荣的成为一名中共党员。他在平时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是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被评为“西京学院优秀中共党员”的称号。

学习上,始终以学业为主,课堂上始终保持着端正、谦虚的学习态度,积极配合老师教学,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课下虚心向同学请教,认真预习并完成老师所留的作业。“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通过不懈的努力,本科期间每个学期成绩均位于本专业第一。获得了2017-2018学年研究生国家学业奖学金;2015-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2016-2017学年和2014-2015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4-2015学年西京学院学习优秀生一等奖,2016-2017学年西京学院学习优秀生三等奖等,他在学习的同时还积极参加大大小小竞赛50多项,共获得20项省部级以上奖项。过去的已经成为过去,但它却始终激励着他不断进步,勇往直前。

工作上,他担任西京学院研究生会主席一职,在工作中贯彻“严谨细节、提高质量”的要求,勇于进取,不断创新。作为一个青年干部,就要有担当,有责任心,有挑战的勇气,要有青年干部干大事的历练和激情,因此他在工作上积极负责,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获得了西京学院2015-2016学年优秀学生干部;2014-2015学年优秀学生干部。这一切都丰富了他的工作经验,提高了他与人交往、为人处世的能力,学到了许多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今后他会更加严格的要求他自己,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迎接更大的挑战,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地耕耘谱写更美好的明天。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