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报:陕西省第三届“网安启明星”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决赛举办 西京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27日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尚磊


阳光讯(记者 张允铎 通讯员 尚磊 范自强 文/图)9月20日下午,陕西省第三届“网安启明星”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决赛举办。由网络安全与数据部郭峰老师带队,西京学院周鹏、颜肇珩、贾天宇、王玉婷4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最终获得团体三等奖。周雯总会计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决赛的颁奖仪式。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十支代表队参加了决赛。

此次竞赛活动由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主办,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西京学院、西安交大捷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陕西省第三届“网安启明星”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是陕西省在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举行的重要活动之一,大赛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以学习宣传国家有关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和标准为核心,以培育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四有好网民”为目的。通过竞赛激励广大学生学习宣传《网络安全法》和网络安全知识,不断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积极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教育网络环境,保障全省广大师生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