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三风、文明活动月颁奖暨总结大会

更新日期:2004年12月08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编辑:


本台记者张夏铭报道: 12 月 2 日晚自习 7 : 40 分,我院财经系工商学本 0201 班“学三风、文明活动月颁奖暨总结大会”在 2212 教室隆重举行。

会上,各活动项目主管分别对班级的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五子棋、象棋的优胜者及班级的搞笑之星颁发了奖品并逐一发言。

采访中,班长说:“在我校三风整顿工作融合于教学的过程中举办这些'寓教于动'的活动,不仅可以将三风学习落实到具体,而且可以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有利于促进班级的团结,激发大家的活动热情,从而调动大家的学习激情,同时也为迎接 1 月份的考试作了很好的铺垫。”

会后,辅导员贾鹏飞老师作了活动总结,并提出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要注意多锻炼身体,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来迎接 1 月份的考试,并祝愿同学们都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