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更新日期:2004年11月04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编辑:


<td word-wrap: " break-word\?>

陕西省第五次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按暨定计划于2004年10月16日在全省八个考点同时进行,并顺利结束。报名参加专科段竞赛的学生来自于本省24所高等院校。

这次竞赛,校领导高度重视,责成教务处牵头,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数学教研室选派精师名教于铭钦教授、于多宏副教授担纲执教。教研室主任刘金锋担任班主任,不辞辛苦不计报酬耕耘在赛前的日日夜夜之中。付师福等五位选手,肩负西京职业学院广大师生的重托,从备战到参赛一直奋力拼搏,发扬西京人特别能打硬仗的精神,一举夺取了二个一等奖,二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100%中奖的特优成绩,为我西京扬了名,吐了气,增了光,添了辉。将永远载入西京职业学院的史册。

特向西京职业学院广大师生报喜!

教 务 处

2004年11月2日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