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动感地带杯”陕西省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我院学生获第三名

更新日期:2004年10月27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编辑:


本台记者 姜峰、唐子雷 报道 由共青团山西省委、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生联合会、陕西移动通讯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分公司主办的第二届“动感地带杯”陕西省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决赛,第二届中国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陕西选拔赛于25日晚7时30分在西安文理学院礼堂举行。

我院人艺外语系新闻0304班的杨佳渝以过人的实力进入了本次决赛,并最终取得本届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赛前,我院督导蒋国渝教授、院团委书记戴从容老师、院艺术团贺丹老师带领的,由院艺术团、院团委、学生会、小广播电视台组成的50人的亲友团也到现场给选手加油助威,院广播电视台《第三赛场》栏目组也到现场进行了现场录制。

本次大赛将于10月28日下午5:30由院电视台播出,希望广大师生届时收看。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