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2018年度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举行

更新日期:2019年01月17日 信息来源: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 作者:文/ 燕源 赵燕方 图/ 谢豪 晏文龙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1月11日,2018年度学工系统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图书馆10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成胜,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主任杨德森,各书院院长以及学生工作系统160余名辅导员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副主任、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与服务中心主任闫纯苏主持。

杨德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学生工作系统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对在2018年度学生工作系统作出突出成绩的优秀科长、优秀科员、年度最佳辅导员、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辅导员省级获奖等先进工作者43人予以表彰。

马成胜在讲话中首先对本次获得2018年度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全体学工人员一年来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学生工作系统紧跟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潮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抓学风建设,做好科研工作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为维护学校稳定安全大局做出了贡献。他指出,新的一年学生工作要落实“三全”育人工作体系,进一步抓好学生学风建设和持续做好稳定安全工作,积极发挥卓越辅导员的积极作用,推进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与发展。

据悉,2018年度学生工作系统获得了40余项省(部)级、团中央等各类精品项目、课题及比赛奖项,其中《依托传统节日文化载体,构筑学生文化自信担当精神——西京学院至诚书院以系列传统节日活动传播大学生文化自信担当精神教育实践项目》荣获全国第四届“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色展示项目,荣获首届全国心理情景剧大赛二等奖,荣获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国优秀团队等国家级奖项。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