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季赴台交换生座谈会举行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24日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王俨功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6月19日,西安工业大学、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西京学院三校2019年秋季赴台交换生座谈会在西京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陕西省教育厅港澳台办公室主任文通、副主任张亮,陕西省台办张洁,西安工业大学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张小萍、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解跃、西安工业大学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谷崎,西京学院教务处周李丽老师及三校赴台的36名学生参加会议,西京学院副校长郭捷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西京学院港澳台办公室主任肖建军主持。

郭捷对到会指导工作的省台办、省教育厅港澳台办领导及到校参会的各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西京学院赴台交换生项目开展情况。

张洁表示,同学们在台期间需提高安全意识,重视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证件安全。在开阔眼界、增长见识的同时须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学业,广交朋友,促进海峡两岸学生交流,展示大陆学生的良好风范。

文通指出,赴台交流期间学生需注重自身礼仪和素养,与人沟通时应知礼、有礼、讲礼。他强调,同学们需提高法律意识、身份意识、是非意识和防范意识;严于律己,切勿放松对自身的要求,确保与内陆老师和家人的联系畅通。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王冠珠发言,她表示在学习交流期间将严格要求自己,以学业为首要任务,与同学和睦相处,注重个人礼仪,树立良好的大陆学生形象,增进两岸大学生的沟通与了解。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