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人才助力西京学院发展活动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18日 信息来源:科研处 作者:牛利春 编辑:尚磊


科技慧三秦 建功新时代

——2019年陕西省高层次·青年人才助力西京学院发展活动

西京网讯:9月17日,“科技慧三秦 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之2019年陕西省高层次·青年人才助力西京学院发展活动在西京学院成功举办。

来自航空、航天、核工业、建筑、道路、机器人、高校领域的11名专家、学者代表走进西京学院,群策群力,助力西京学院发展。省高促会秘书长李新海、省青科协监事长王健如,省青科协副主席、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王进富,特聘教授杨柳、省青科协秘书长王震出席了活动,西京学院各学院、科研平台和行政部门领导及代表参加了座谈。

校长任芳对专家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西京学院的专业设置、科研现状、管理模式及发展方向等进行了介绍。李新海、王进富表示省高促会和省青科协有责任、有能力为西京学院的学科发展搭建更多更高的交流合作平台,助力西京学院打造成为综合实力全国第一的民办高校。

活动期间,专家组参观了西京学院“陕西省混凝土结构安全与耐久性重点实验室”“陕西省可控中子源工程技术中心”等特色科研平台,双方人员在现场对研究方向、业务领域、试验设备、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上,副校长黄文准详细介绍了西京学院的办学特色、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科研现状及发展方向,对高层次青年人才助力西京学院发展充满信心。省青科协秘书长王震、省青科协副秘书长任晓斌分别就两个协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李新海对我省高层次人才引进的现状与对策情况进行了分享,表示以省高促会为代表的省级人才平台将继续大力支持我省民办教育事业的发展。王健如从航天精神打造的视角建议西京学院不断完善学校发展的精神内涵,积极借助国家支持民办高校发展的政策实现新突破。杨柳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建设发展的视角对西京学院的重点学科与科研平台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

王进富代表专家组进行了总结汇报,他表示,通过近距离的调研发现,西京学院高水准的校园建设、丰富的学科建设和丰硕的科研成果让人深感震撼。他呼吁我省更多的高层次人才能够关注西京学院的发展,围绕高层次人才交流和产教融合,不断探索新模式、实现新作为,共同为陕西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期间还举行了“陕西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会员单位”授牌仪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