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西京美、家乡美、祖国美”速写作品展评选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15日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张帅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10月16日,首届“西京美、家乡美、祖国美”速写作品展评选活动举行。本次赛事共收集到2019级新生300余幅作品,由设计艺术学院教授冯旭、丁聪伟、应一平、叶岐生、龚建忠,青年教师代表魏玉晶、周清、董洋洋进行审评,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张文隆主持。

 

此次面向2019级学生举办的“西京美、家乡美、祖国美”速写作品通过细腻的笔触记述同学们学习生活和下乡感受的点点滴滴,流露出同学们善于在生活中发现美、表现美创造能力和激情,也显现出了同学们高超的造型能力和功底。

速写是绘画的基本功,设计艺术学院在教学过程中坚持不懈常抓学生的专业基础课、基本功,训练强化各专业学生的创作能力,从而为专业课程的学习打下基础,进而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

此次速写作品评选共评审出:一等奖3幅、二等奖10幅、三等奖20幅。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