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教育厅高校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安航一行来我校调研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15日 信息来源:科研处 作者:张蕴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10月15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高校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安航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开展情况。我校科研处处长苗宗成,副处长袁方,技术合作科科长张蕴,林东参加了会议。

安航主任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一是检查我校《关于落实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促进省属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实施意见》(简称“陕教十条”)文件的执行情况; 二是宣传《陕西省构建全链条产业技术创新体系推动产业创新发展若干措施》(陕发改高技〔2019〕280号)、《陕西省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实施意见》(陕发改高技〔2019〕948号)等关于科技成果转化的文件;三是检查教博会签约项目的落地情况;四是检查合同登记的执行情况;五是了解学校设立省内省外研究机构的情况;六是宣传高校成果空间。

科研处处长苗宗成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机制、转化收益、经费制度、转化机构、科研机构、博士引进等方面汇报了我校“陕教十条”的落实情况及相关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执行情况,介绍了我校从“外延式发展”向“内涵式发展”转变过程中科研工作的变化,并对我校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困难和不足之处进行汇报。科研处副处长袁方从学校科学研究定位、科研平台、科研成果、科研政策、科研考核、人才引进等方面汇报了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做法和经验。

安航主任对我校“陕教十条”的执行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对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并建议学校在省外建立研究机构,继续做大做强,把我校科技成果向全国各地推广,促进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顺利开展,进而提升学校知名度。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