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3人入选陕西高校第三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23日 信息来源:本站 人事处 作者:袁创 吴婧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日前,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陕西高校第三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入选人员名单,我校田少鹏、赵玉真、袁克阔等3人入选。自2017年该计划实施以来,西京学院共有6人入选陕西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

我校入选教师名单,教育工委文件截图

经过个人申请、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2019年全省共有102人入选陕西高校第三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对于入选"支持计划"的人才,省委教育工委将给予每人5万元生活资助,学校按照1:1的比例配套科研经费。

陕西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着眼于人才基础性培养和战略性开发,该项目从2017年开始实施,每年评选一次,通过五年时间,选拔和支持一批研发水平高、创新能力强、综合素质好、发展潜力大的优秀青年学术技术人才,重点支持属于省内领先、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高层次学科专业人才后备力量,为进入国家和省(部)级人才计划打好基础。

民办高校多出人才、出优秀人才,是兴校强校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近年来,西京学院紧紧围绕“四个一流”建设,矢志追赶超越,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广开进贤之路,广纳天下英才”,不断健全完善人才运行机制,加快研发平台组建和人才引进步伐,为“一带一路”及陕西的产业变革与技术革新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学校着眼于青年人才队伍建设与储备,注重教师队伍的整体优化,牢固树立“教师是专业建设第一资源”的理念,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增强学校的核心竞争力。“人才优先发展”正在从一句口号、一个理念,转变为一系列有力的政策、一系列具体的项目。

田少鹏,理学博士,副教授。现从事于煤基合成气合成异丁醇的研发工作,在催化反应及催化剂研发中有很好的工作积累,在合成异丁醇催化剂制备和工业推广应用方面有着丰富的理论知识和经验积累,近三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21706218)一项,陕西省教育厅专项科研计划(18JK1205)一项,获省厅级科技奖励一次,以第一作者发表SCI学术论文7篇,第一作者EI论文1篇,通讯作者SCI论文1篇,参编教材1部,获国家级微课大赛优秀奖一次。

赵玉真,博士后,副教授。近三年在相关领域发表SCI论文2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的SCI论文10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0余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主持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和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主持西京学院特区人才基金并与企业签订多项横向课题,累计科研经费500余万元。

袁克阔,工学博士,副教授。主要从事地灾防治及混凝土结构安全与耐久性方面的研究,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创新基金面上项目3项科研项目,参与省科技攻关项目3项;近年发表论文十余篇,取得专利7项;承担横向课题两项(34万元)。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