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08日 信息来源: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 作者:晏文龙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11月6日上午,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崔玉宾、校团委书记董瑞瑞、信息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汪守斌等来我校考察,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室就共青团组织建设、社团管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工作室、学生公寓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考察交流。我校团委书记马杨利、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闫纯苏、后勤公寓管理分公司经理王丽娟以及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座谈会由闫纯苏主持。

马杨利就我校开展共青团工作进行概况介绍,他说,在团省委、学校董事长、校长、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团委积极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研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为主线,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和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就业为工作重点,搭建具有特色的工作体系,坚守大学生思想主阵地、围绕人才培养方案、着力拓展第二课堂等做法提升当代青年思想道德素质;通过每年5月份的“校友节”、每月一次的校长接待日以及法制宣传周、安全教育周、社团文化巡礼月等系列活动,着力打造精品文化校园,推动以文化人、活动育人、寓教于乐。

闫纯苏介绍了我校心理中心获得教育部全国高校示范心理中心称号前后主要工作做法,王丽娟介绍了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情况。

最后,崔玉宾一行分别参观了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社团工作站、10号公寓楼、辅导员工作室、图书馆等地方,对我校在学生教育与服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教工的精神风貌、优美校园环境给予了很高的肯定。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