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京校友发展研讨会在西安举行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11日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袁创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11月9日上午10:00,首期西京校友发展研讨会在西安骊山举行,二十多位各届校友企业家代表在西安骊山欢聚。

副校长马成胜、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主任王君与企业家就校友组织的核心理念、顶层设计、组织机构、服务内容、激励机制等进行交流。

会上,与会校友形成共识:师出西京、业立古城、心力同一、共襄盛举。

据悉,加强学校与各界校友的联络,给校友搭建一个沟通信息、畅叙情怀的平台,增进校友友谊,让校友能在享受母校发展成果的同时积极向母校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发展。2012年5月12日起,西京学院举行首届校友节,至今连续举办了八届校友节,并先后成立河北、贵州、甘肃、河南等十三家校友分会。

会上,我校西安精英成长训练基地创始人、原财经学院市场营销学生张保新,西安校友会会长、原人文系新闻专业学生许若青,茅台集团天朝上品贵人战略“文化大使”、原人文系法律专业学生王鉴先后分享了西京求学、成长和毕业创业的故事。

马成胜说,树高百丈连着根,水流千里终有源。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是学校和社会影响的传播者,是在校生成长的榜样,更是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支持力量。一所大学的社会声誉,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培养了什么人。25年来,十余万名校友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诚健博能”的校训精神,用辛勤劳动和聪明才智,成就了西京的光辉历史和突出贡献,也成就了西京人的光荣与骄傲。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学校迎来了更大更好的发展机遇,希望校友会继续完善组织建设,推动工作进入规范化、常态化轨道,将校友会建成助推学院发展的坚实平台。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