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落幕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28日 信息来源:工会 作者:张星奇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11月26日下午,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学校体育馆举行决赛和颁奖仪式,工会主席师娟娟、副主席巨春飞,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等到场观看。

乒乓球比赛是西京学院教职工喜爱的体育项目,学校乒乓球体育设施完备,该项运动参加人员广泛,具有很好的群众基础。通过这次比赛,涌现了一批该项运动的新秀,为参加高水平比储备了人才。

今年的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采取“团体赛”,出场顺序为:混双、男双、女双,采用5场3胜制,每局采用11分制。男单、女单、每场比赛均采用3局2胜制,每局采用11分制。比赛第一、二轮采用淘汰赛,最后在出局的4个队中决出冠亚季军。有13个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11月18日下午开始,经过激烈角逐,教师二分会获得冠军,基础教育分会、教师五分会获得亚军,机关一分工、教师一分会、机关三分会获得季军。

比赛结束后。师娟娟、巨春飞等分别为获奖队颁奖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