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成立大会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04日 信息来源: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 作者:吴佰侠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12月1日,“众行远·创新征”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成立大会在浙江召开。西京学院作为联盟首批会员单位,由我校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主任王君、创业办主任刘啸作为代表参加了联盟第一次全员大会和成立大会。

教育部领导,中国高校创新创业产业投资联盟、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天使百人会的负责人,地方主管部门代表,社会组织机构代表,“北斗星”导师计划首批受聘导师代表,以及众创空间孵化团队代表等参加了成立大会和相关活动。

西京学院自2016年获批科技部国家级众创空间以来,积极参与高校众创空间的交流建设工作,与来自全国两百多所高校相关负责人及有志于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社会单位负责人,共同见证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成立。

我校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主任王君、创业办主任刘啸参加了联盟第一次全员大会和成立大会。

联盟旨在为全国高校众创空间的建设、运营和管理提供包括资源共享、外部对接、咨询帮扶等在内的全套服务,全面助力高校众创空间通过互联互动、共建共享的方式实现更高质量、更快速度、更低成本的发展,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供更高质量的实践平台,为广大高校师生提供更高水平的创新创业环境和载体,全面助推高校创新创业再上新台阶。

联盟成立大会现场

圆桌论坛

大会当天下午,还进行了两场主题演讲和圆桌论坛,众多高校和政府社会力量共同探索政、校、企等多方共同推动高校众创空间建设、高校众创空间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更多发展路径。

“众行远,创新征”。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将与所有成员高校携手同行,致力于打造实体空间、线上空间和虚拟协同大空间这“三个空间”共建共享,全面助推高校创新创业再上新台阶,共同开启高校双创新时代。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