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考核工作扎实开展

更新日期:2020年01月07日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潘瑞楠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2019年12月23日至2020年1月5日,考核办对全校行政单位进行全覆盖考核。

考核工作采取行政系统、教学系统和学管系统三个大组10个小组交叉进行。各考核组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考核反馈等方式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严格按照工作“六步法”对工作计划和校级层面工作逐项检查、核对和打分,重点检查各项工作的计划和总结,缺项、落项、未达到预期效果的完成均扣分。被考核部门材料准备充足,如实提供各项考核验证材料,客观反映单位工作业绩。每位考核小组工作人员认真履职,把握工作要求、时间进度和操作细则,依照程序开展考核评价,确保不出纰漏、不出差错、不误进度,有序完成了此次考核工作。

书院考核第一小组

院系(中心)考核第二小组

院系(中心)考核第三小组

行政考核第三小组

书院考核第一小组

我校自考核工作以来,全校职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与重视,充分认识考评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面对考评工作,充分发挥了考核的“指挥棒”“助推器”效应,正确对待考评中发现的问题,正视指标考核上的差距,主动将差距和意见转化为工作努力的方向和动力,以考核促工作落实、作风转变、奋发有为,有效的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管理能力、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和跨越提升,强力推进“双升”工作,努力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不断提升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