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伙管会调研教工灶伙食问题

更新日期:2020年05月28日 信息来源:工会 作者:张星奇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5月26日下午,工会伙管会调研教工灶伙食问题。三个教工餐厅的负责人、大厨等参加了会议。工会主席师娟娟主持了座谈会。

疫情形势下如何搞好教工灶伙食工作,学校工会会同西安华煜后勤有限公司在学校防疫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采取了分散、分时就餐,个人自带餐具等措施,防止人员之间的接触。近两个月来,工会非常重视教工灶运行情况,广泛收集教职工对伙食问题的反映,有计划、适时召开伙食管理委员会会议。餐厅商户会同13名伙管委员针对伙食标准提高以后如何提高服务水平和伙食质量充分交流了意见。

工会主席师娟娟指出,在疫情形势下,根据教职工的就餐特点,教工灶要深入研究,找出解决办法,在大力提高质量上下功夫。

餐饮公司方面负责人及主要骨干厨师对教职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进行了深入沟通。

会议在下午18:05结束。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