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风玉露一相逢​”——2020新生才艺展示系列活动举行

更新日期:2020年09月30日 信息来源: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作者:马进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9月29日晚上,一场以“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为主题的2020欢度中秋主题晚会上演,2000余名师生驻足观看。

此次晚会节目均来自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学生作品,节目丰富多彩,各个充满青春的活力,均有较高的舞台艺术水准。

西兰萨乐队原创作品《回来》表达少年们心中对未来的向往,努力便是最美的时光;至诚乐团器乐合奏《战台风》用乐器演奏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努力奋斗的精神;京华礼仪的古装走秀《长乐未央》、声乐部流行演唱《天涯共此时》、行健合唱演唱了新作品《那段时光》、《如梦令》都很好的展现出我校学生欢度中国传统节日的热烈氛围。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合唱《歌唱祖国》把整个晚会推向高潮,台上台下师生鼓掌齐唱,祝福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

9月19日-9月29日共有5场大学生艺术团户外展演艺术实践,演出节目91个,参加演出学生765人次。作为我校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为我校2020级新生展现出我校浓厚的艺术氛围,让新生在入学伊始就打上“艺术素养”的底色,也为师生欢度中国传统节日营造节日气氛,向祖国71华诞献礼。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