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堂云平台”课程资源建立与使用培训会举行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01日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王蓉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为让教师更好地使用学堂云平台建立课程资源,提高课程资源在课堂教学中的使用效果,促进课程资源共享,提升课程建设水平。日前,教务处特要请北京慕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学堂在线)技术支持工程师焦艺影、项目经理康朝晖来校开展了学堂云平台课程资源建立与使用培训会。

焦艺影分别从“课程资源建设”“课程资源应用”“作业考试”“班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她指出,建立1门“校本(SPOC)课程”应循序“准备课程素材—合理设计、组合课程内容—设定课程考核—检查配套教学视频和习题—导入学生信息—发布开课通知”6个步骤,并在课堂教学中不断沉淀、更新自建课程资源和积累数据。

外国语学院张小花、商学院靳强、理学院章培军、机电技术系刘静超等12名教师,就“试卷随机组合”“学生作业批改、评语”“课程资源排序”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学堂在线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在会后指导教师平台实际操作。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