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岩一行来我校视导职称评审工作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15日 信息来源:吴婧 作者:人事处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12月9日上午,由国家督学、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崔岩任组长的职称评审视导小组一行6人来我校视导职称评审工作。视导工作分为情况汇报、座谈交流、资料查阅和情况反馈四个环节。

汇报会在第一会议室举行,视导组专家、陕西陕西中医药大学人事处处长王萍主持会议,常务副校长苏明参加会议并致辞。

会上,王萍说明了本次职称评审视导工作的安排和意义,并介绍了视导小组成员。

苏明欢迎视导小组的莅临与指导,希望与会专家对我校职称评审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陈晓萍就我校职称评审工作从基本情况、对标检查情况、特色工作、存在问题等四个方面作了专题汇报。

据悉,自2017年职称评审权全面下放以来,我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职称评审工作,严格按照省职称评审监管办法,建立健全评审组织、评审制度、评审程序,严格坚持标准、保证质量。在近几年独立开展教师职称评审工作中,学校坚持教师思想政治条件与业务条件并重,分类分层设置标准和条件,从实际出发,突出特色,激发教师的创新活力,职称评审工作开展扎实有效。

视导小组就学校职称评审工作与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的座谈问询,并查阅了学校近年来各级职称评审档案。

反馈会上,崔岩代表视导小组对我校职称评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意见。

苏明感谢教育厅职称评审视导小组反馈的问题,并表示,学校将根据专家组反馈意见进一步做好我校职称评审工作,确保职称评审在学校人才队伍建设中的导向作用。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