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人员赴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调研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13日 信息来源:华煜公司 作者:尹晓锋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4月8日下午,华煜公司总经理唐娣芬等一行12人前往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进行调研。

唐娣芬一行受到了西北工业大学后勤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西安翱翔工大后勤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志兵等的热情接待。双方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南山苑宾馆王顺厅举行座谈。

会上,韩志兵代表西北工业大学对唐娣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通过视频展示的形式介绍了学校和后勤集团的情况,通过PPT的形式介绍了后勤公司服务教育、教学、科研和师生的情况。后勤产业集团物业服务中心主任李社新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教室配置使用、教学楼卫生管理、学生公寓饮水设施的布设等情况。

唐娣芬对韩志兵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西北工业大学和后勤集团近年来在各个领域取得成绩表示赞赏。双方就教学楼教室的使用、配套设施、卫生保洁、维修保障管理运行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座谈会后,韩志兵等陪同唐娣芬一行到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的教学西楼、外国语学院和海天苑学生公寓等处进行参观、走访。

调研结束后,唐娣芬要求调研人员深入思考,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的教育、教学和科研的服务保障工作出谋划策,贡献个人智慧。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